【異變】當食人花盛開


*奎撒里斯、ChrySalis(Doom Bringer)
*安諾西亞、Anorxia(Dominator)

  他覺得自己就像經歷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夢一樣。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夢了,也不是第一次承受這種傷,記憶中的他仍舊笑得讓他能嘲諷地輕笑,「難道你還不知道你正活在虛偽之中嗎?」如此所想,如此所述,然而,他的心依舊驅使他以笑容退出。

  他是奎撒里斯,一個經歷扭曲後依然活下的,「ADD」(Edward Grenore)。



  他曾經有個弟弟,曾經有段足以能稱為人的人生;要論他為什麼能從那之中逃脫?大概也是託那男人的福吧───雖然並不是沒有見過他,最近一想起來,還真是為他如此巨大的變化感到驚訝。

  奎撒里斯曾經是個純真的人,但,也並不是笨蛋。畢竟,人對「純真」與「知識」的分界仍舊過於淺薄啊,誰說,世界上沒有能同時笨又聰明的人呢?就像笑著舉起了自己製作的寶物那樣地,他比誰清楚,人的思考模式,往往在「要」與「不要」之間而已。


  所以,過往的他,從沒選擇拋棄那能讓人破涕為笑的「純真」。
  

  從沒想過要拋棄啊,如果可以的話,就讓珍重之人在最美好的時刻笑容燦爛吧───但是,又有誰知道,即便是活在這的他也得面對這悲傷的時刻呢?

  當那男人───安諾西亞───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宣告「異變」即將開始的時候,奎撒里斯簡直冷靜地像,早知道這時刻會發生似地……


  「異變開始」。


  天空不祥地渲染艷紅,是那異變之日的起手。
  系統崩壞,被外力強制拔除的「歷史」與「記憶」脫離腦部的瞬間,一切本該是疼痛的;該說這是神的仁慈,還是他們,正在「進化」呢?

  安諾西亞說,這一切是他們必經的,不過,

  「你說你叫,安諾西亞……對吧、可是我記得你本來,不是這個名字。」奎撒里斯記憶中,那與少年並肩,曾經相愛過的男孩(Arc Tracer)為什麼搖身一變,連名字都改了呢?一股說不出的違和感侵蝕腦部後卻又被溫柔地拔起,他,笑著。

  「我只是了解到,我現在該做什麼而已。」
  代替那男人接下的鑰匙,名為「異變日」的大型系統。


  艷紅天空下,那已達到進化的異變體「安諾西亞」、一個眼神出奇地讀不出任何心思的「ADD」(Dominator)點開了鮮紅色的螢幕。

  「為什麼,你不會難過呢?」
  「這樣的現狀對我來說不過是,一個新的挑戰罷了。」

  想起那男人最初錯愕的模樣,安諾西亞的笑意滿盈;怪了,因為自己的厭食症與肉體不全就被認為是最弱?不不不……怎麼那些人對著他就老是關愛呢。


  「正因為曾經歷過那些事情啊。」
  「我才必須活下來啊,奎撒里斯。」按下按鍵,他笑看著那之後的光景。
 

  奎撒里斯閉上雙眼。在溫柔的陽光下,體內的食人花被喚醒,肌膚也隨之染上淡綠的他,開出了,比過往更加美麗的花。

  「接受森林的祝福的你啊……仔細用腦袋想想吧,被那女皇救下來的你,」
  「能比我,更強。」

  安諾西亞的笑中,充滿喜悅的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