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噓…這裡是圖書館



(版圖來源:自攝)

  咖。
用一根爬滿藤蔓的木製鑰匙,插入那扇沉重大門的鑰匙孔後,轉開。
你來到了,名為「白橡樹」的圖書館……

「你好,朋友。」
我是北川骨,這個Blogger是我放置私人設定(AU、Paro衍伸創作等…)的場所。
《注意》、這些創作通常有著作者個人的興趣,以及與原作無關的大幅更動
更甚至作者並不只有我一人(未來將會公開聯合劇情)。
且部分關於私人設定之委託將會公開於本站。

請注意,若你很介意這種脫離原作的衍伸創作沒看過但想看看不知道是怎樣想閱讀看看(等等尚未確定的想法…)、這樣特殊類型的創作,請在點擊文章之前多加考慮。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留言與我交流。
希望讀者能以平靜的心與看待,感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追蹤我》
噗浪



留言